close

詐:你兒子在我這。(後面總是傳來爸爸,救我的聲音。)

我:我兒子還在排隊耶。

詐:排甚麼隊!?

我:排隊等出生。

詐:幹,嘟嘟嘟.........

這是某次詐騙集團打來時我回覆的話,

現在詐騙集團真的是花招百出,

曾經扮作我阿兄,說他的頭被別人打破,急需要錢,

我真的很想問,頭都被打破了,還不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

打電話回家衝啥咪!?

這麼容易就被識破了,那真的是太糗了。

不過還是有人還是會不小心被騙,

詐騙集團要賭的就是哪種天時地利人和吧!?

 

會想到這個話題其實是今天再送貨的時候發聲的小插曲,

今天送貨到某家公司去,阿母剛好要找哪位秘書,

很理所當然的打了公司的電話去,

而我又剛好抵達,秘書接起電話來,

秘書:你好。

我阿母:....................................................(我不知道她當時說甚麼)

秘書:妳兒子在我這。

我當下馬上有點想在後面喊著:媽媽,救我。

害我再騎車回家的路上腦袋一直浮現詐騙集團的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