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兵日,讓自己全身肌肉放鬆一下,

所以就沒有去跑步,加上颱風將近,

我怕跑一跑暴雨來襲就糗了。

 

今天早上收到了普考成績單的明細,

這次雖然感覺有那麼近了一點點,

但還是得再繼續努力。

只是我想問的是!?高考成績單怎麼沒一起寄來!?

 

最近開始恢復打網誌的生活,

之前每次網誌都開開關關,

直到七月初發生了一件令我深深覺得自己該開始打網誌,

那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很可怕的秘密,

但卻沒有人可以說,

因為我很擔心,明明就那麼久沒連絡,

然後一有問題才肯找朋友訴苦是哪招!?

而臉書的話,我想不管打在多東西,除了讚還是讚,

不過很開心的是,在我幾近失望的時候,

有兩位朋友向我伸出了援手,雖然是我忝不知恥的去麻煩她們,

但她們還是很樂意的聽我訴說我的煩惱,

雖然那是個無解的謎,但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說說話,

至今,我還是非常感謝她們。

從那之後,偶爾就會思考,我假如還在打網誌,

或許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也不會這麼煩惱,至少我還有抒發的管道,

但是直到最近才開始動手,

原因很簡單,就是怕自己太久沒有打網誌,

內容都少少一點點,所以有練習一下下,雖然也沒有很厲害,

但我想會慢慢進步的,感謝網誌,讓我有了一個抒發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