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2.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STS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不能吧!!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貼心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文概考差了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戀愛久了覺得單身好,單身久了覺得戀愛好

5.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不擅長和人溝通

6.最近最快樂的事?

A.開車時速130

7.遇到喜歡的人,妳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默默關注

8.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第一:不知道 第二:不知道 第三:還是不知道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都幸福

10.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A.應該吧!!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A‧就讓他哭吧!!都已經孤單了

12.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A.還沒遇到過

1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缺點

A.想不到

14.對愛的定義為何?

A.兩人都願意為對方付出並且不會後悔

15.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A.沒跟她表白

16.如果有天電視劇情出現在生活裏,你會怎麼做?

A.等出現了我在跟你說好嗎??

17.什麼是喜歡?

A.就你喜歡阿,問我??

18.好朋友的定義是?

A.言語無法形容的,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19.什麼是你最喜歡的人?

A.還沒找到

20.哪種人是值得你去愛他?

A.我愛的人阿,問廢話??

點我的人 是 阿穆

為了大家的寶貴時間,我就點1個人就好

就是

林欣諭

哈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