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在的很多人口中,經常聽到的就是好多的到時候。

我到時候要.....、晚點再說......、等一下再.....的推託之辭,

但是很多的事情,只要一過了哪個時間點後,

當我們在回頭拾起時,那就已經不再是當出的熱情了,

如今,我和阿木兩人決定為了自己的熱情熱血這麼一次。


大貳那一年的畢業典禮前,我和阿木享受著別人的悲歡離合之際,

沒想到哪個氣氛不知不覺的影響到了我,總覺得有些畢業生,

是否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在大學生涯完成?當初剛進大學的熱誠是否還在?

自己開始感嘆了起來,便開始擔心自己畢業後,會否感嘆自己大學生活一成不變呢?

是否會感嘆自己竟然沒有一件令人值得回憶的事情呢?

於是暗自決定要做一件日後回憶之時,能讓我自己為自己感到驕傲的,

於是把這想法告訴了我身旁的阿木,他想也不想的就回答我說:

想要有回憶?一起去騎腳踏車環島吧!!

當初也只是笑笑就帶過了,沒想到當初看似玩笑的話,

明天就要準備為期15天的環島之旅了。


在當初討論之時,一直不敢讓大家知道,

因為當大家知道後,有些事情不做,這樣會很奇怪,

所以直到今年大三下學期買了腳踏車,

才知道自己不再是當初的玩笑話了,而是必須要開始有所準備了,

如今我們的足跡已經到達過八里、三芝、石門等地.....

為的就是要訓練自己的肌耐力,現在所有裝備都已經裝上車了,

路程和住宿問題也都規畫完畢了,唯一所剩的,就是實踐自己理想的時候了。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有些夢想一過即逝,趁著自己還有能力、還有時間,

多出門去走走、多出門看看有甚麼不同,增廣自己的視野,

除了執著於成績單漂亮外,我想在日後回憶之時,

能夠回想起這時環島的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