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中餐後,回到房間裡,

冷氣的涼爽讓阿木先是沉沉的睡去了,

而我在打完網誌以後,我也抵擋不住周公的邀請,

所以也就睡覺去了,就這樣一路睡到了五點多才起床,

我們騎著腳踏車去南勢角捷運站附近一間我熟識的腳踏車店對腳踏車做最後的調整,

畢竟要騎15天,可不想有甚麼意外,在這邊調整完畢之後,

又去購買了一些環島需要的東西,

買完以後,又回家吃了一餐豐盛的大餐,

吃飽喝足以後,阿木和我就待在店裡陪我阿母看天下父母心,

大概看到一半,隔壁租車了老闆娘過來關心我明天要出發的環島之旅,

聊一聊後,老闆娘就問我說:你怎麼眼神看起來憨憨的。

這又不得不提起我昨天的傷心往事,講出來再給老闆娘笑了一笑吧,

笑完之後,又討論到熱死人的天氣,老闆娘很熱心的拿了中暑特效藥和兩大瓶青草茶,

不過很對不起老闆娘就是了,因為我隔天完全忘記有這兩樣東西,

我忘記帶了,不過我感受到老闆娘熱情關心,

後來洗完澡後,東摸西摸一下,就已經11點多了,趕緊睡覺明天要開始了真正的環島之旅了,

其實今天騎回中和,應該算是調整狀態,再出發前做最後一次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