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乘距離:0km

騎乘時間:0小時

遊憩路線:

枋寮-楓港-車城-恆春-墾丁

旅途記趣:

今天是輕鬆的一天,考慮到旅途騎乘的問題,

所以今天可以不用騎腳踏車的,

因為經過一群好心人士得知我們第十天的行程,

都不太相信我們能夠一天能夠抵達目的地,

最慘的情況有可能是會露宿他地,

為了避免這個情況,經過商討之後,

和阿木決定搭火車前往,但唯一可以讓腳車車上火車的車站,

只有枋寮車站而已,其他站都不行,

今天之所以不騎腳踏車到墾丁,

是因為明天的發車時間是7:58分,錯過了就沒了,

如果30KM算的話,一小時騎10公里算的話,

可能我們三點多就要起床出發了,

所以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們決定將腳踏車留在枋寮,

加上我一家人,今天要來墾丁跟我們一起玩一天,

所以明天可以晚晚起床,舒服的坐車回枋寮,

計畫底定了之後,今天和阿木是睡到自然醒的,

但也才八點左右而已,去買了前往台東的火車票,

然後腳踏車不給寄放,所以我們只好問我們房間的老闆娘,

老闆娘很好心的答應了我們,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只是房間很爛而已,

東西都準備妥當了之後,和阿木決定先去墾丁遊憩一番,

搭了客運到達墾丁,租了一台機車,然後就先到預定的民宿放下行李,




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就到了恆春古城拍了好多張的照片,

東南西北門我們全拍過了,





還無聊到學"我是誰"裡面的橋段,

就只差沒有拉遠拉近跟旋轉而已啦!!!



我和阿木還很無聊的猜拳,輸的人要戴著安全帽拍照留念,

看照片就知道是誰輸了吧!?



恆春古城去完了之後,來到了一個叫出火的地方,

顧名思義,就是會自己噴火。




接著就是要去關山囉,



去關山幹嘛!?當然是拍夕陽,

人家常說的關山夕照,多麼的棒,

我和阿木就在哪邊苦等瞎等,

後來聽到了一個人說:「今天都被雲遮住了,看不到夕陽了。」

既然看不到夕陽,我們兩個也不願意在待在哪裡了,

拍完了飛來石和福靈龜後就前往鵝鑾鼻囉,



後來在前往墾丁的路上,從後照鏡看到已經出現的夕陽,

讓我非常的漚啊!!!最後在船帆石哪邊補拍了幾張,




到了鵝鑾鼻燈塔後,天色已經有點昏暗,但還能捕捉到一點點夕照,

我就一直猛力的拍,不要命的拍,還用極速狂奔的衝到鵝鑾鼻燈塔上,

結果引來來一群狗圍繞在我身邊狂吼狂叫,還有兩隻狗跳起來想咬我,

最後我叫了兩聲:去!去!狗就很識相的走開了,如今回想起來,是挺恐怖的一件事情,

在鵝鑾鼻燈塔拍完之後,阿母她們也已經到了墾丁,




相約在墾丁大街哪邊,然後去還機車,出發去吃晚餐囉,

來到了一家網路上頗具盛名的阿利海鮮!?




看滿桌的海鮮就知道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吃飽喝足後,先回民宿放阿母她們的行李,

接著就是去墾丁大街晃晃囉,

晚上的墾丁大街,和中午剛到的情況完全不同,

不僅僅是多了好多好多的人,也多了好多的攤販,



最後因為我們早就吃飽了,不知道要吃甚麼才好,

只吃了這一串沒有吃過的炸鮮奶還有外帶好幾包的鹹酥雞回宿舍休息,

梳洗一番後,依然是一樣早早的上床睡覺,

明天還得趕7:58分的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