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真的是忙到一個不行,

每天洗完澡的時候,

已經是接近兩點的事情,

讓我一天一網誌的理想就這樣破碎了,

原本還打算趁著八月14號哪一天讓自己的網誌再破一千三百大關,

沒想到真的到了哪一天,

連邊都還沒摸到。


至於有甚麼好誇張的呢!?

哪幾天進入夢鄉的速度真的是超級神速,

根本就是完全被催眠的狀態,

根據阿木的說法,

就是一分鐘之後,聽到呼吸聲便大聲了,

那就代表我已經睡著了,

阿木就有深刻的體驗,

哪一天在睡午覺,

大概躺下去沒多久而已,

我就聽到阿木大喊一聲:也太誇張了吧!?

害我整個驚醒,原來是我馬上出現打呼聲,

阿木驚訝萬分才說出這句話,

不過真的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