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軍中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慶生的東西,

想必是個非常窩心的舉動,

也會感覺到原來部隊並不是我們想像那樣的冷酷無情,

只是若要舉辦這種餐會,

那是否應該有更好的計畫呢!?

今天學校很貼心的為一、二月份的弟兄慶生,

但是桌上的菜色令我傻眼不已,

照常理來說應該是要比平常還要好才是,

不過卻是大相逕庭,

我吃了一碗飯(還是跟別桌要來的)、一個排骨酥、數根薯條、一堆豆干,

或許這是個美意,

但若是沒有辦法顧及到全體,

那麼我會覺得照平常一樣,我會更加開心,

今天明明是餐會,但最後我吃起來的感覺像難民營一樣,

大家拼命的夾菜到自己碗裡,但卻依然吃不飽。


晚上是看電影的時間,

看的是決戰異世界3D,

我實在是不懂為什麼女主角強到爆炸,

但有些地方卻又覺得女主角好笨....

不會好好利用她強大的力量!?

問了身邊的弟兄好不好看,大家都說不錯看!?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看第一、二集,所以不太懂它的梗吧!?

我看到最後是靠著吃零食提神,不讓自己睡著的....

看部電影看的這麼辛苦真的挺搞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