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我們學校位置關係,

經常會有一日現四季的情況出現,

所以讓我們的衣服非常難穿,

早上就像春天一樣冷冷地,

中午就像夏天依樣熱翻了,

光走去上課場地都可以流汗,更別說還要唱軍歌答數了,

下午氣溫一下驟降,到不穿外套就會冷到發抖的情況,

晚上更別提了,那霧氣陣陣吹來,就像鬼片現場,

感覺背後隨時會有人拍拍你的背,

不過那個是不適人就不敢肯定囉......

一不小心就離題了,因為天氣變化太大,

所以我似乎有點小感冒,

而且感冒的感染的地方還是吞嚥的部分,

說一句白話的,就是我感冒到燒聲了,

所以我的聲音都變得跟利菁一樣,加上固定要唱歌答數,

我的聲音更是都快要說不出來了,

不過更令我擔憂的是我們明天就要開始考試,

而這個考試最需要的就是說話,

我又是那個要說話的那個,所以我很擔心自己會不會說到一半聲音分岔!?

所以昨天早早就上床睡覺去,

但也因為太累,大概躺下去三分鐘就睡死了,

結果昨天大約十點聽到一陣嘻笑聲,

直到今天有同學問我,昨天是不是很累!?

我就知道我的打呼聲應該是吵到大家了,

他們除了讚嘆我能夠如此迅速睡著之外,更敬佩我的打呼聲之大的可怕,

看來真的是挺糗的,不過還好彼此都很熟悉,所以沒有甚麼尷尬的,

笑一笑就帶過了,但是現在想起來真的挺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