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訓後放假的第一天,

昨天明明就鬼混到兩點多才睡,

但還是六點多就爬起來了,

看來在軍中的生活讓我的生理時鐘都被調好了,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早上衝去基隆讓看了十幾年的中醫幫我看看,

好讓我前去馬祖的時候可以抵抗哪邊的嚴冬,

看完醫生後,在驅車回家,

接著就是和阿木相約在劍潭站去科學教育館看3D奇幻展,

其實本來是想自己前去的,

只是這種展覽當然是需要有一個人幫忙拍照,

加上雙人票又可以便宜25元,所以用拐的方式把阿木拐來,

抵達之後,花了225元,原以為會很有趣的展覽,

進去了以後,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不會說不好玩,但這個要花225元來看,實在有點不合,

但都已經來了我們當然要盡興的玩一下才行。


誰在偷吃葡萄呢!?



以後的職業就當西班牙鬥牛士好了,不過現在西班牙好像取消了XD




一不小心就會掉入深淵。




無尾熊把阿木當成尤加利樹了。



阻擋恐龍出來。




我們跟豆花妹誰可愛XD,不用回答,我知道答案。




看我們努力倒立,都快腦充血啦!!!




請找出除了人面獅身像的另外三張臉。



倒著看會是不一樣的東西。




當兵以後就變得怪怪的。(這真的好低級XDD)




史上最醜的衝浪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