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平靜的刷牙,很平靜的出門,

很平靜的上課,課堂上也過得非常平靜,

除了教授在下課前說了一件讓人振奮的事情,

教授:我出了七張考卷。

同學:ㄏㄚˊ....

教授:不過是是非題

氣氛馬上緩和,大家的臉上都出現了笑容,

我想有些同學來睡覺是值得的,因為它可以放心了。

接著就是唐牛的課了,也很平靜的度過了,

除了說了一下阿木昨天為了晚餐說的一些噁心話大笑了一下以外,

大家都睡得很安穩,除了抽籤,看著大家手上拿的都沒有1號,

問了一下大維是幾號,他很害羞的說了1號,我們這群人的氣氛馬上無言...

但是當我們聽到報告日期是5/21號的時候,似乎沒有這麼擔心了啦!!

中餐時間,因為我晚餐預訂吃羊肉麵,所以大家跑去水源街的7-11買中餐,

我買了一杯甜到爆的思樂冰,還有一個起司貝果,

小說序跋...又很平靜的度過了,除了第二節的影片讓大家氣氛活絡了起來,

看完影片的感想是...我在班上還有好多人我不認識,我連男主角是誰都不知道...

文學概論啊!!阿賢搶走我的手機,他還順便幫我破關,恭喜他阿....

晚餐是阿木和默默陪我吃的,可憐的默默,走哪麼遠...就為了吃羊肉麵...

接著就是看書啦!!

中途玩了一下太鼓達人...不錯玩...

今天的網誌,似乎有點...悶耶....

哪就...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