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詩選課結束後,

因為有一節空堂,

所以大家決定來我宿舍閒晃,

再來宿舍的路上,

大家又跑去玩投籃機,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阿賢認為投籃機不刺激,

決定到我社區的籃球場打一場鬥牛,

我只能說林阿鈞很拼啊!!!

我只能說我很會放槍啊!!!

我只能說阿賢很會得分啊!!!

我只能說默默投籃很準唷!!!

後來因為全身都濕濕的,

我們只好翹掉第一節的軍訓課囉,

後來要從我宿舍出發的時候,

大家發現了翹翹板,

你看看阿賢和喇叭王玩的多開心啊!!!



阿穆卻想要騎著木馬沉思,



或許他在想如何搶救公主吧!!!

你看我玩翹翹板也很開心耶!!!



喇叭王更開心呢....

最後臨走前,

我們決定給喇叭王冠上一個莫須有的罪名,

罪名是:喇叭過多,引起別人反感,處以死刑啊!!

你看看,照片是多麼悽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