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說好累呢!?

因為這是跑完路跑後銜接著行程,

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想做一次一模一樣的事情,

那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人。

從會場走回朋友家裡後,梳洗一番後,

就準備出門了,幸虧這次和大二不同的是,

我們有汽車代步!!!而且我不用開車!!!

這次還有另外一位住在台中的友人同行,

非常感謝她每次我們台北的聚會,總會不辭辛勞地前來參加,

既然我來到了台中,當然要找出來聚聚是吧。

感謝妳!!!姿姊。

不要害怕,我也有看到第四個人,那是100%的陌生人。

 

第一站:東海大學的水晶教堂(達陣)、東海牧場(流標)

有去過水晶教堂的人應該都知道,

從門口走到目的地有一段距離,

當然對正常人來說應該是頗短的距離,

但是對於兩個剛路跑結束的人來說是一種煎熬......

當我看到水晶教堂的時候,真的有種想要上天堂的感覺,

教堂的威力真的是頗猛,因為腳實在太酸了,連以前必備的跳躍照直接跳過。

因為教堂裡面好像在辦活動,所以無法入內拍攝。

之前在討論行程時,原本是要前往東海牧場,但...

請自己往上翻複習,我不想再贅述了。

第二站:東海大學巷弄 蘑菇 mushroom

根據姿姊的說法是,她每次來都沒辦法吃到,

所以今天得來嚐嚐味道,味道我覺得還算不錯,

只是上菜速度真的跟餐廳名稱一樣,

很會蘑菇...我們點餐時已經被告知餐點會上的慢一點,

所以我們有了心理準備,不過......

我們從有話題聊到沒話題,甚至還直接睡了一覺菜都還沒來,

估算約等了40分鐘左右吧!?

我只能說下次要來的話,請記得帶個撲克牌,應該挺有幫助的。

照片!?我壓根忘記要拍照這件事情......

第三站:彩虹村

據姿姊的說法,這是個很神祕的地方,

因為她當初明明就已經騎到目的地,但卻找不到在哪裡,

不過朋友倒是很順的就抵達了,姿姊,妳應該是睡著了吧!?

彩虹村裡面有個很HIGH的鋼鐵人,

他會熱血的幫你拍照,要不要給錢應該就是看個人吧!?

我們是沒有請他幫忙就是了,只是感覺到他非常厲害。

有淡定到嗎!??

第四站:追分車站

之前記得環島時,我記得有經過但沒有進去,

理由是,因為它在馬路對面,所以懶得再過去了。

這次開車總沒有理由了,所以來去個追分車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