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時候,

是玉米蛋同學的生日,

不過因為我沒有碰到她,

所以就在昨天的兒童文學送禮物給她,

其實送女生禮物很麻煩,

因為不知道要送甚麼才好,

經過我深思熟慮之後,

後來東逛逛西逛逛,

看到了一個裝手機的保護套,

想說情侶啊!!

就買個米奇和米妮兩個保護套,

結果只找到米妮,但米奇怎麼樣都找不到,

我只好轉向另一個"奇",就是史迪奇,

反正心意最重要是吧!?

我昨天拿著生日禮物跟卡片給玉米蛋的時候,

看到她的手機保護套,

竟然是米妮的,就跟我要送她的生日禮物一模一樣,

讓我很不自覺的飆出了髒話.....

有沒有這麼湊巧啊!?

不過也很感謝玉米蛋的不嫌棄啦!!!

祝妳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