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同往常一樣搭著公車去補習班,

不過今天睡魔悄悄地找了上門,

所以在過了幾站之後,

看到空位置我就義無反顧地上去坐了,

也幸虧今天這個時段比較沒有甚麼人,

所以應該不會被拍到甚麼不讓做的情況,

有時候真的得為一些人抱屈一下下,

因為大部分都超級無敵霹靂爆擠,

當我們要起身的那一剎那,

就是牽一髮動全身的情形會出現,

不禁是剛剛站在你旁邊的人會感受到不舒服外,

還得要忍受等等需要座位的人第二次的推擠,

所以當尖峰時段,我絕對是選擇站著,那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就留給其他人去煩惱吧,一不小心就離題了,

試問有甚麼情況最糗!?

我認為是自己出糗還不自知,然後事後發覺會讓你懊悔萬分的,

現在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好險不是認識的人看到,

不然真的糗大啦!!!

轉回原點,話說我正睡得香甜,在眼神半開半閉之間,

看到了對面的阿姨在偷笑,我還以為是我的睡相太醜了,

就不以為意的下了公車,還很熱心地做了一份問卷(我承認做問卷的是正妹),

直到我抵達補習班後準備去上廁所,

才赫然發現我的拉鍊沒有拉....

那這樣公車上對面阿姨的竊笑答案就可想而知了,

我還自以為好心的幫忙做問卷,

結果還不知道多少人看到我這麼糗的樣子呢!?


現在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反正大家都不認識我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