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冷到爆炸,

中午熱到誇張,

晚上又開始變冷是哪一招,

這樣衣服該怎麼穿才好!?

希望大家能夠在這詭譎多變的氣候中,

保有健壯的體魄,別讓感冒入侵。


每當我開車或者騎機車在路上的時候,

我都很痛恨台灣的巷道,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幾乎都會被巷道裡竄出來的東西嚇到,

我雖然考駕照筆試的時候,

分數也是剛好及格分數而已,

但有一條法規應該是這樣寫的,

轉彎車要讓直行車!?

我的記憶得很薄弱,

但應該還沒有衰退到記不起來的地步,

那為什麼每次巷道裡竄出來的機車或者汽車,

都沒有意思要停看聽一下的,

直接就給我竄出來是甚麼意思!?

害我每次經過巷道的時候,

都超級注意的,

我不想要上演夜市人生裡面麥克的劇碼,

因為這不會有慢動作的....

而且光處理事情就很麻煩,

即使有停下來,

也是哪種已經騎到中間了,

然後停下來看看有沒有車要過,

這時候真的很懷疑這是部室友要詐領保險金的嫌疑,

為什麼可以停的這麼自然!?

還不會臉紅才是厲害,

那以後法規請改成直行車請讓轉彎車就好,

不然每次被嚇到一次,

我腦袋裡就會浮現這條新法規,

讓我自己的情緒不致於太壞。


雖然我沒有辦法改變別人的這種惡劣習慣,

但我自己可以要求自己別養成這種令人憤恨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