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離時間越近,

感覺越多事情要忙,

今天忙完了一樣,包香,

這幾天都忙著包香,

感覺這種麻煩的事情拖到過年再做,

家裡的母親和阿兄會忙不過來,

加上阿兄已經碩二,

這種耗時的工作就交給我就好,

今天又來了一百六十斤的香,

這幾天應該又會忙到不行了吧!?

不過還是照常過自己的生活,

步驟沒有特地改變。


今天去高中申請軍訓折抵役期的成績單,

順路一起載著跟我同梯的朋友,

兩個人就在路上瞎聊,

然後聊到了入伍的事情,

我就跟他說我前幾天得知要入伍的時候,

心情非常的緊張,還上網找了許多相關的資料,

感覺自己有點杞人憂天,

不過我那朋友也跟我說,

我也是一樣,找了那麼多,

就會開始胡思亂想,昨天我就決定隨他去了,

反正一切都說不準,進去就知道了,

其實我在前幾天打完哪篇網誌後,

心情就有點釋懷了,也沒有特地再去翻閱一些文章,

只有找一些進去的時候該準備甚麼,

然後開始著手準備而已,

反正時間還有很多,也沒有很多事情處理,

睡眠的問題,似乎也不是太大的難關,

而且我比較擔心的是睡我附近的同梯.....

感覺他們會被我吵死才對。


想的再多,也只是杞人憂天,

不如坦然面對,總是會撐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