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班長特地留在寢室跟我們抬槓,

聊到開會前就閃人,

聊著聊著,班長看到某位弟兄的蚊帳破了一個大洞,

就問他:蚊帳破這麼大洞,你要防什麼蚊子!?

這位弟兄就說:班長,防君子不防小人。

我聽到整個就覺得挺爆笑的,只不過很少人笑就是了,

難道是我當兵當久了,這種老梗還能戳中我的笑穴!?


早上依然一樣天氣晴朗無雲,

但昨天夜裡有下了一場頗大的雨,

不過很不識相的在早上停了,

所以我們今天又去跟土地親密的接觸,

有了昨天的滾泥地經驗,

今天倒也沒有那麼反感及排斥,

要趴就趴,要爬就爬,

只是今天學聰明了,有多加一件內襯,

跟昨天休息時候情況比起來,多了一個內襯果然是溫暖了許多,

中午吃飯時間,忽然聽到陳亦迅的愛情轉移,

忽然開始好懷念外面的生活,

開始去回憶當初在外面消遙自在的生活,

不過想歸想,還是得回來現實才是。


下午上的是刺槍術,刺來刺去,

刺到手臂都有點痠痛了,畢竟槍重三點五公斤,

拿著他到處亂刺,加上我自己每一刺都盡了全力,

更有天兵弟兄不斷的刺不好,

所以重複了許多刺,讓我的手臂整個很不舒服。


晚上的時候,我們寢室和隔壁寢室開始在叫囂了,

兩寢的火藥味越來越濃厚了,

衝突原因就是有一天隔壁寢室的人,

來到我們寢室大罵髒話,叫我們去抬洗衣籃,

惹怒了一些人,所以會開始調侃哪天過來罵人的弟兄,

所以雙方寢是瀰漫了濃濃的火藥味,

至於我有沒有參與其中!?

我只是兩個寢室中間的傾聽者,負責聽就對了,

反正我也不能這麼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