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打靶練習,

而且是正式打靶,之前練習的是二十五公尺歸零射擊,

這次的打靶是一百七十五公尺正式打靶,

到時候鑑測的時候也是這個距離,

不過照排隊的話,

我們一定是等到下午才會輪到我們上場,

因為有兵器連、一、二、三連,

所以輪到我們的機率是很低,

上午先是刺槍練習,有了做筆記的好方法之後,

果然錯誤就減少了許多,也不會變成長官關注的對象,

上完一堂刺槍術之後,換成八大射擊,

所謂的八大射擊就是教你如何把槍固定好,

而且我才赫然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準確的閉一隻眼睛,

下午上場打靶,雖然不確定自己八大射擊姿勢有沒有調整好,

反正就是中了三發,跟上次六中一比起來算是好多了,

但這次耳塞沒有戴好,讓我一直有耳鳴的狀態,

非常不舒服,我總於能夠理解當台上有人說話,台下也有人竊竊私語時,

真的是一種很吵的情況,因為只有一耳能聽的情況下,

你的注意力會被竊竊私語的聲音帶走,

以至於台上人說話的聲音變得模模糊糊,

我終於能理解有些人對噪音如此反感的原因了,

因為我有深刻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