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拔了智齒,就在前天,

還一次拔了兩顆(右邊的上下),

對於拔智齒,有些朋友問我是不是牙痛去拔的!?

其實現在我對於拔智齒這件事也是挺疑惑的,

我也是半推半就下拔掉的,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挺蠢,讓我還原一下好了。

 

其實智齒問題在我開始洗牙的時候,

牙科診所就有跟我說過我智齒長歪的問題,

假如有空可以去拔掉,如果沒有妨礙到我(例如一直咬到嘴邊肉),

如要果拔的話,可能要去大醫院,

加上我牙齒咬合不正,有想戴牙套的打算,

所以就決定在哪天前往醫院看一看,

照完牙齒X光後,進入了看醫生的階段,

其實這間醫院因為有跟醫學院合作,所以會有很多實習生,

所以我的牙齒就在兩位實習生的關注下完成診斷,

醫生是跟我說,如果要做牙齒矯正,需要花3~4千元的齒模費,

而我沒有缺牙,所以智齒可有可無,

那我就問,那假如要做牙套,智齒應該拔掉會比較沒有影響吧!?

醫生點點頭說,那是一定的,還是你先拔智齒,再來考慮矯正的事情,

我就傻傻的點頭答應了....還簽了手術同意書、麻醉說明書,

害我現在吃東西只能吃流質的食物,而且智齒牙齦哪邊都腫了起來,

搞得很不舒服啊!!!

 

 

 距離上次發下減肥的豪語,

現在到了驗收的時候了!!!

經過我努力的飲食控制以及努力運動,

減了2KG啦!!!

一個月前。

IMG_3880  

現在。

IMG_4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