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其實非常的不舒服,

如果正在吃飯或者是其他動作中,

點進來前請三思!!!!

偷偷放屁的經驗我不確定是否每個人都有,

但至少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有做過,

自從小六生了一場大病之後,

我的身體狀態就稍稍的改變了,

就是有時候會想要放個屁,

以前總是會不以為意的放一下,

可是後來發現這樣好缺德,

所以現在就會忍住,然後肚子就會呱呱叫,

有時候人家會以為我肚子餓,

但我總不能說自己放屁在肚子裡吧!?

不過這篇網誌出現後,應該大家就知道了吧!?

 

我知道有些抽菸的人上廁所前會吐口水,

其實我是不太能理解為什麼要吐口水,

後來當兵問了一些朋友才知道,原來抽菸會分泌口水,

所以不吐不快。

我不清楚有些人上廁所會不會放屁,

但我知道我自己曾經有過,

那大概是國中的期末考的年代吧!?

每次考試的下課廁所絕對是排隊的地方,

然後在某次的廁所中,我忽然想要放屁,

當時還是年少輕狂,總是對放屁不以為意,

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給它放了出來,

我承認我忘了響屁不臭、臭屁不響的道理,

當我上完廁所後,轉身要洗手時,

看到站在我後面的那位同學臉露不悅,

我才赫然想起自己悄悄的放了個屁,

而他又離我這麼近,想必是會非常之不爽....

看起來是個平凡無奇的事情,但我覺得挺好笑的。

這是今天上廁所的時候,忽然想起來的事情。

 

最近自己捅了一個馬蜂窩,

搞得自己有點狼狽,希望蜜蜂趕緊走掉,

不然我真的快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