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中或者剛吃飽著勿進!!!!

 

自從二月跟蘋果兄換了ipod6以後,

發現它內建有運動+模式後,

就已經成為了我每天想跑步的動力之一,

從一開始的十圈20幾分鐘到現在的19分鐘左右,

而且總比一直悶在家裡看書好得多,

順便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一下下,

現在累積里程數也已經快要破50公里,

之前有再換過一次,因為按鍵壞掉,之前累積里程大約55公里吧!?

今天如同往常一樣,去跑步了。

 

本來的預算是跑個十五圈,回家可以好好的睡飽飽,

結果跑到第八圈的時候,在一個轉彎的時候,

感覺鞋底踩了了一個東西,軟軟硬硬的,

雖然當下不想承認自己踩到大便,

但腳底剛剛的觸感讓我的跑步節奏完全混亂了,

經過哪個地方我還特地觀察了一下有甚麼東西,結果甚麼都沒看到,

所以十圈就趕緊結束,拿起鞋子一看,

喔!!Shit!!!!

我真的開始肚爛那些溜狗的人,

沒有公德心....

真的很想讓人罵髒話,

後來回家刷鞋子的時候,

我還是罵了,因為有買慢跑鞋的應該會知道,

慢跑鞋縫縫很多,而且還很深........

幹,我刷超久的.....

希望日後有養狗的人可以有點公德心嗎!?

跑步的好心情都被狗屎給破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