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腳前一陣子痛了之後,

好長時間都沒有跑步,

讓我全身的跑步細跑都超級癢的,

有一天趁著自己腳好一點點的時候去跑,

結果剛跑沒有多久腳就開始痛,

而且是非常不舒服的那一種,

當下真的有一種萬念俱灰的感覺,

覺得自己明明沒有甚麼太大的興趣,

但老天卻不公平的剝奪了我甚少的樂趣,

而且還硬是要跑跑走走了三圈,

才非常沮喪的回家,

後來過了好幾個禮拜都沒有去跑步,

而平常的跑步時間也被練腹肌所取代,

只是我內心非常非常的不習慣,

我超級想要跑步的,在上個禮拜的某一天,

趁著天氣這麼好決定去跑個步,

結果家人異口同聲的奉勸我要慢慢跑,

為了自己的腳,也為了家人的勸告,

所以開始了慢慢跑之旅,

說一句老實話,慢慢跑沒有甚麼不好,

但我覺得沒有氣喘吁吁的感覺始終沒有跑步的那種興奮感,

可能是我還沒有將距離拉長,

現在都是固定三公里後就停下自己的腳步。

 

我在想,如果慢慢跑個10幾公里,然後還不會氣喘吁吁,

那種成就感應該也是不錯才是,

但現在我目前的狀態是復健中,要是我一次跑個10公里,

我怕我的腳會出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11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